今天本來有件開心的事

後來才發現是你設的陷阱!

超心機的耶你 有沒有這麼扯的

哪有把事情都推到別人身上 自己乾乾淨淨的

你媽沒教過你「反省」這兩個字嗎

少裝高尚了

本來想說這是 本日最中肯

沒想到是 本日最黑特

 

 

小情人好可愛

讓我一直對著電腦大笑

室友大概都覺得我發神經了吧:P

果然是當老師的人

重點在哪一看就知道XD

 

 

好久沒逛逢甲夜市了耶

不過可能是最近逛太多所以很沒心

$2000那件外套真的不錯 某人可以放在心裡考慮XD

終於吃到我肖想一個寒假的草莓

再來個四杯我都可以吃光光

 

 

某正妹要來找我了

明明上班時的聲音跟平常的聲音就差很多

你想騙死小孩嗎

期待跟你去吃很多好吃東西♥

又要再度同床了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