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結束了。

又要開始上課:(

忘記是誰跟我說他寒假閒到很無聊想上學

很無聊不會找我出去玩嗎?  笨蛋= =

 

 

整個寒假都在大吃 好可怕

我的不良妹妹竟然說我的大腿變很肥

這叫我情何以堪

大人們快還我個公道!

 

 

花蓮空氣真好 風景也很棒

那種乾淨的感覺讓我有點回到YNP的感覺

終於見到哥哥 你馬子人很好 可以加分

晚上看了很多不用錢的煙火 

還有天燈撞上電線桿整個燒掉的好玩事件

周式麻糬最好吃的紅豆綠豆被我老娘笨笨的記錯時間拿去送人

剩下的花蓮薯跟花蓮芋派大星說難吃到爆

重的要死的剝皮辣椒好像根本沒人理....

 

 

默默的跟chin連絡上了耶  真開心

原來你喜歡某人前女友 好驚人的八卦

找了葛同學和王小纏也太令我吃驚了吧!

人超好的你一定會遇到對的人

而且你有沒有那麼熱愛YNP的....

 

 

寒假時腦袋可能突然生鏽 做了一件錯事

現在真的只能用 悔不當初 來形容

拜託有沒有那麼煩人的啊 是吃飽太閒還怎樣

「千金難買早知道」

幹,這是我給自己愚蠢行為的評語

 

 

兩個衝動的人在一起就會做出衝動的事

突然的回鍋 又默默的把以前的大家一起拉下鍋

這真是太酷了

噢對了,被白痴罵蠢真的是令人難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