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派大星非常勇敢的在大雨中前往多喜福吃火鍋

麻辣鍋不辣 泡菜鍋還比較辣

 網友稱讚的魯肉飯也還好而已 不過鴨血好吃

 食材蠻新鮮的 服務態度很好 送菜速度不慢

 可是我跟派大星好像戰力大減

 肉吃沒幾盤就飽 明明沒吃什麼東西的阿......>_____<

 讓我體認到 我好像老了...= =

 

 

最近都在下雨 樂的穿拖鞋出去

想買新拖鞋 這樣我的勃肯應該能撐更久QQ

 派大快跟我一起去看拖鞋!等沒下雨的時候!

 

 

 

明明有很多事情

 可是打開頁面卻又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