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抱歉
為了我自己
我沒辦法再叫你寶貝
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朋友 不是嗎?
朋友不是建立在稱呼上面的吧
你怎麼會問我:我該怎麼稱呼你呢?
                   當下覺得好笑

可以說我狠心 可以說我無情
但是在想要的幸福面前 誰不會努力排除可能的障礙?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怪我
有句話沒說出口
等到我再度叫你寶貝的時候 也就是我放棄的時候
                ..........希望那是很久很久以後

我疼女生 我愛女生 所以 要是你是女生就好了
就算我得到了幸福
我想我還是會有一堆的寶貝
              即使最喜歡的人只有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