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忍不住還是打了這篇


我真的 很受不了她有些行為
不能說因為你跟他很好 她是你姐
你們就形影不離
當別人問起你想離婚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她
我雖然難過也只能苦笑著說沒這回事
連別人都覺得你們好到曖昧
我還是選擇裝傻 因為我相信你
                即使我依然會懷疑

說不會在意是騙人的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不論我怎麼解釋你還是會覺得我喜歡哥哥
所謂現世報就是這樣吧="=
達令說 要愛他就要說出來
可是這兩個都是我重要的人 
我不想因為我擔心的無中生有的事讓他們疏遠
可是其實
每次看到你們在一起
我就會心情沉下來
只是我不想說

看到你的狀態 「我能做些什麼該做些什麼」
其實我不認為那是給我的......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期待
我想那是為了挽留她吧
因為她隨時會衝動不玩
你們是生命共同體嘛
她不玩你也會不玩嘛
你只是在想要怎麼留住她吧
這是我第二個想法

第一個是直覺 你不要我再繼續努力卻說不出口
於是想在講之前先對我好一點
可是你知道嗎
在傷痛之前的快樂 事後往往最令人難過
我寧願我們淡掉而離婚 也不要甜蜜蜜之後分手

無話可說的我們兩個
越來越覺得你只是勉強自己跟我在一起
所謂的一起努力只是我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因為我感覺不到你有認真在找回感覺
如果是這種勉強得到的東西 我寧可不要




好奇怪
你不上線也不幫我開掛
這是因為你不想面對我了嗎
因為我的喜歡讓你覺得很沉重嗎
我以為可能是你太累或電腦怪怪的
但當我開魔導發現
原本沒開的騎領和刺客掛都開了
讓我覺得很難過
我的掛一直沒開
她的一直有開
我想這是你的回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