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
拿出我所有勇氣的一次
真的成功了
在一開始他直接拒絕時又讓我掉淚
但是最後他說可以時
也讓我哭了
為什麼你可以影響我這麼大呢
這一定就是真正的喜歡吧

雖然現在可以在一起
但是有感覺的是我 不是他
我要努力讓我們的時間點一樣
我要努力把心裡的感覺告訴他
我要努力讓他的感覺回來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失而復得 一定要更加珍惜


謝謝a喵 謝謝哥哥 謝謝姐姐 謝謝狗狗

a喵是我最感謝的人了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
雖然給我打擊也給我鼓勵
把自身的經驗告訴我
要我努力把感覺說出口
我真的 好喜歡你

哥哥 雖然你很雞婆
明明叫你別說 你還想騙我什麼都沒講
可是 謝謝你鼓勵我
一度還想幫我說清楚
你的心意 我很高興
能認識你這種朋友真好

姐姐 雖然你都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忙
可是你想讓我開心而要我去你家住的心意
我確實收到了

狗狗 雖然你是在意料中的傢伙
但還是謝謝你的鼓勵


應該吃的下飯了吧?
食慾食慾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