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個夢
夢見你也是不喜歡我了
只是很直接 毫無保留
讓我哭的更傷心
之後我跟姐姐跟吹水還有阿修四個人去玩
在最後
我說我要鮪魚頭  吹水說他要香魚
阿修直接忽略吹水問我「確定要鮪魚頭?」
然後幫我搬了一大堆的魚頭到吹水面前
讓我終於笑出口
在笑完的同時 夢也醒了
好真實好真實的夢
在夢裡我拒絕了禮拜一去姐姐那住
一切都像真的一樣

剛醒的時候眼淚流不出來
好像昨天已經流乾了一樣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卻又不由自主的霧氣湧上

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拿到
你神官的情人節巧克力
這也是註定好的吧

我早該在之前就挽回的
你的慢慢冷淡 我有感覺
只是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
現在
我想放手讓你自由
可是我又好想努力 試著讓你再喜歡我
我該怎麼辦?
如果有看到這邊的你 可以給我答案嗎



昨天5點多快6點才睡著
8點15就醒了
睡不著
難怪有些分手後的人會自暴自棄 
因為對還有感覺的人來說
回憶太美好也太諷刺
在懷念以前的好同時也難過現在的漸行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