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在聖誕村的
聖誕村下著雪
我的心也下著雪
第一次喜歡的男生
第一次被甩了
看來他比我想像的在我心中占的地位還重要
是我魅力不夠嗎
香菇說他對我的喜歡越來越少
其實我有感覺到
只是希望是錯覺

一直以為先不喜歡對方的是我
沒想到我竟比想像中的還在乎他
我跟郭賢一樣吧
等到分開了才發現他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有多重

我好懷念以前他疼我的時候
讓我欺負的時候
不准別人坐我旁邊的時候
吃別人醋的時候
快樂去約會的時候
剛開始他追我的時候
結婚的時候
好多好多以前快樂的時候
這些回憶從腦海中閃過
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後才開始後悔 才開始懷念從前
以前總是他為我傷心
這次輪到我  狠狠的為他傷心一次

就算要分手了
他還是為我著想
希望我討厭他 怨他 讓自己好過一點
到最後他還是這麼溫柔
溫柔的讓我想哭
可是這再也不屬於我

我不想再喜歡人了
這種傷心的感覺
好難過
好想哭
我好希望這一切只是夢
等明天醒來還會很驚慌的跟他說 我夢見他不喜歡我了
然後他再笑笑安慰我 說他會喜歡我直到我不喜歡他為止

一直到最後
我還是不要他難過
當我拒絕身邊所有人 感覺我們能在一起很久時
你卻放手說你沒感覺了
我該怎麼辦?

要怎麼樣才能讓他繼續喜歡我
我會改掉我的任性
我的驕傲
我會放下我的自尊
我會乖乖聽話
我會什麼都答應
所以
你回到我身邊  好嗎
                     雖然我知道這已經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